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1人力銀行-九大職能星施測活動(111年11月30日止)

九大職能星施測來啦!100個超商禮卷獲獎機會!

  • 活動日期:即日起~ 2022/11/30
  • 活動地點:線上
  • 活動對象:學生
  • 報名費用:免費
  • 參加名額限制:不限

**想知道你的職能屬於太陽系哪顆星嗎?是領導型的木星,還是藝術型的金星,或是研究型的天王星?快來做以下測驗吧(校園版測驗由1111人力銀行提供)*本測驗1組帳號只能做1次

抽獎獎品:超商禮卷100元*100份(施測前100名)

測驗連結: https://assessment.1111.com.tw/cstar_school/index.aspx

真理大學/群組識別碼:1021006

同學作答結果 認真作答分數須達90分以上、測驗可靠度須達80分以上,才能拿到禮卷唷~~~

介紹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dMc7cNcdc

注意事項

1.      本測驗需登入1111人力銀行帳號,如對申請企業帳號提供個資有疑慮,請自行決定是否參與。

2.      1111人力銀行不會將校園版結果提供給廠商或進行資料分析。

3.      活動截止至111/11/30,1111人力銀行將通知獲獎同學

全家電子兌換券-注意事項

1. 本券電子序號請至全台全家門市使用FamiPort列印單據方可兌換,票券商品不可合併其他商品優惠且無法兌換現金。

2. 兌換方式:全家FamiPort首頁(紅利)→紅利PIN碼→輸入序號→列印後『當日』櫃檯兌換。

3. 商品券電子序號可兌換券上所載之指定商品,請依全家門市規定為主,恕無法兌換其他品項商品,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實際商品請以店內為準。

4. 特殊門市, 如軍區門市恕無法提供服務,請至鄰近其他門市兌換本券電子序號。

5. 本電子序號限兌換一次,一經兌換即不可重複使用。使用序號至FamiPort列印白單兌換券後,視為已兌換。為維護權益,列印後請盡速至櫃檯兌換。

6. 購物金抵用券無法兌換現金或找零,請一次抵用完畢,不可重複使用。

7. 結帳時請出示本券,且折抵後門市人員將會回收此券不得重複使用。

8. 指定商品無法兌換現金且不得與其他優惠活動合併使用。

9. 請妥善保管本券,若遺失、毀損或保存不當造成模糊辨識不清,恕不補發;影印亦不 得使用。

10.  本券為有價證券,請勿擅自偽造、變造,以免觸犯刑責。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