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真理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

「真理薪鮮人 職涯向前衝」2021真理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
  1. 活動宗旨:藉由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,協助學生快速掌握就業市場脈絡及產業所需,進而提升本身職場競爭力。將透過企業設攤方式,提供求才求職兩方進行雙向晤談及面試之機會,直接且有效地讓應屆畢業生或校友進入職場就業。
  2. 主辦單位: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、承辦單位:真理大學 學生事務處 就業輔導組
  3. 活動時間:110年5月5日 (星期三) 10:30-15:00
  4. 活動地點:3H大道
  5. 活動流程:
  • 10:30-10:50 開幕式
  • 10:30-15:00 校園徵才活動、職涯探索活動(青年職涯發展中心)、履歷健診活動(1111人力銀行)
  • 12:00-13:00 表演&宣導
  • 14:00-14:30 大會摸彩活動
  • 15:00       活動結束
**勞動部北分署提供Switch 藍紅手把主機、AirPods (第2代)、LINE POINTS-禮物卡-300點、威秀電影票、LINE POINTS-禮物卡-240點等多樣獎品,歡迎同學們參加校園徵才博覽會,把握求職與得獎的機會!!
 
《摸彩活動》
1.請至大會服務台攤位簽領活動手冊及摸彩券。
2.至任一企業攤位繳交履歷,即可獲得該企業2個章。
3.至任一企業攤位詢問問題或聆聽說明,可得獲該企業1個章。
4.集滿6個章,即可投入摸彩箱。
5.摸彩券限徵才博覽會當天下午13:30前至大會服務台攤位投入摸彩箱。
6.若無法於就博會當天於摸彩現場持摸彩券兌換者,請於 110/5/7(五)17:00前,至活動中心一樓就業輔導組主動兌換,逾時不候。
~貼心集點小秘訣:當天至北分署攤位示出【問卷完成確認回信+學生證(或其他證件)】可得3點,並透過活動拿小禮物喔~
ImgDesc
ImgDesc
瀏覽數: